1-3.jpg 

 

每次只要參加過某個比賽後,我就會開始思考自已有那些地方需要改進跟加強

這次我覺得自已對人物的比例,抓的還不是非常的準

曾有老師說,想要抓準人物比例,可多練習畫裸體人物 ( 不要看到這就想歪喔 )

是說多畫裸體人物,會比較好抓住人物的比例跟架構,進步也會比較快 ( 不過是要在天天畫的情況下 )

我是沒想畫裸體人物,我想畫泳裝人物應該也相差不遠,所以,我選擇畫泳裝人物來練習

這陣子就多的是時間可讓我練習了,希望自已能有所進步^^ˇ

下次就來畫個男生吧,希望不會畫的讓人看了傷眼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風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