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  

最近都在忙工作,就忘了更新部落格,今天有好可以放假,就能好好更新一下部落格

哇!感覺這水桶好像裝了很多水,有提的很辛苦的感覺唷^^

2  

喂!喂!這樣有點不大禮貌的說喔

(雖然說我也想摸....啊....沒有有啦...)

3  

 弟:來...我倒水給你喝吧

姊生氣的說:那有!你根本就是倒到杯子裡!

4  

哇!魔女要殺我啦!姊姊!快來救我!

5  

哼!剛剛都不好好倒水給我喝,我要觀察一下再出擊

弟弟哭泣說:等你觀察好,我也變刺蝟啦.....

6   

弟:摸海龜跟小丑魚也惹你不高興嗎?

姊:是啊,因為本小姐我沒摸到

7  

姊:看我抓到魚了

弟搖搖頭:姊,你這樣太粗魯,對魚要溫柔,要像我這樣輕輕地摸

8  

 

看,我還跟魚玩親親,可以說是溫柔到不行了吧

9  

好!那本大小姐就展現我的實力,釣條大魚給你看看,看!大魚上鉤了!

10

大魚人人都會釣!看!我這不也來一隻!  

11  

這張是放滿了水果的圖,沒啥稀奇

12  

倒過來一看,像不像一張被揍腫的人臉呢

13

看我超厲害,會這樣倒立吧  

14  

你那算什麼,我也會,大家一起來拚啊!

15  

哇!鯨魚要吃我啦ㄒ   ㄒ 

16  

不要怕,看我怪力女把牠嘴扳開

鯨魚:ㄒ  ㄒ

17   

來看我鬥牛的帥勁

18  

你那姿勢有我好看嗎?

19

姊姊:我這次可是有很溫柔摸魚喔

弟弟:來,看我讓魚翻身  

20

弟:大野狼來了,看我給你拳頭吃

大野狼:好,我正好肚子餓,這麼肥嫩的拳頭來的正好 

21  

姊:老弟,打大野狼,要朝牠胸口正面一擊,才能讓牠斃命啊

大野狼:凹屋.....遇到行家啦,先酸溜再說

22  

 

看無尾熊在我跟大阿姨的頭上可不可愛啊 

23 

看我雙手抓住牛角帥不帥啊

24   

長頸鹿餓了,來,我來餵你吃東西吧

25  

 

哇!我漂浮到可以摸到我喜歡的海豚耶^^ 

26  

看我衝浪得多麼輕鬆自在啊

27  

你那姿勢不標準,會掉下水,我這樣的姿勢才穩地說



當天帶小朋友去玩時,他們非常的開心

玩到好起來,甚至可以說比我這個老媽還會玩,超厲害的

下次再有這個展覽,我想我會再帶他們去瘋一瘋..呵呵...^^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風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