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   這一次我媽媽約我跟小孩一塊和他跟團出遊

其實之前曾有過一次跟我媽媽跟團旅遊過一次

這次則是第二次的邀約,剛好又是周休二日的旅程,我就能和我媽媽一同去旅遊

第一天是則是到阿里山的旅程

 

2.jpg  

我們先到福美吊橋遊覽

這吊橋滿長的,走起來也很穩地說

從吊橋上可看到橋下的曾文溪,景色也很不錯

 

3.jpg  

從這張照片應可以更清楚看到橋的長度

我那兒子也真有夠愛耍帥的

 

4.jpg  

這張是我幫我母親在橋上所照的

看我母親愉悅的笑容,我想她玩的應該是很開心才對^^

 

5.jpg  

兒子又在耍帥了

可惜沒吸引到妹妹

吸引到偶巴桑啦^^~

 

6.jpg  

光擺姿勢不夠吸引妹

那戴個帥氣的帽子總會有點加分吧

呵呵.....可能吧~~

 

7.jpg  

姊姊看弟弟戴帽子,也跟著拿了一頂來戴

給人有酷妹的感覺唷^^

 

8.jpg  

接下來則是看原住民舞蹈表演

當然看到帥帥的原住民男孩是一定要給他照下來的啊

 

9.jpg  

女孩子就跟男孩子有再一起的時候,才有照到

真是....我承認我是只拍男生啦^///^

 

10.jpg  

哇.....近看這些男孩子,年齡應該都跟我女兒沒兩樣的說 

是說...女兒你在怎麼迷原住民........

也未免太主動了吧,直接就挽住人家的手腕

媽媽我看了都有點不好意思

 

 

11.jpg  

這則是第二天的草嶺

據解說員說,我小孩背後的那塊石頭

是以前的貝類黏在上面形成的化石塊

密密麻麻的,還真的滿多貝類在上面的說

 

12.jpg  

這邊風景真的很不錯

若不是行程有點趕,我一定會拿出我拿愛拍的精神

給他拍個夠

13.jpg  

這邊的一些山壁景色真的滿讓人著迷

只不過小朋友都沒啥耐性給我照相就是了

 

14.jpg  

從山谷中流瀉出的這一小條瀑布

讓我看了眼睛為之一亮

還真想跑上去,近距離看,只可惜沒法在上去了

15.jpg  

這邊則是九二一大地震的走山事故現場

的確很多地方的高地不一

解說員也說這邊本來有座山是很高的

後來一經九二一這麼一震,就塌了一大半

事故現場還是保持原來的樣子,有機會再去,我一定要在逛久一點,好好地把它看一看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風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