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Q版人物設計.jpg

這次很意外的有公司請我接畫Q版人物的案子

主題是跟端午節有關的人物

第一次接案子,還真給他有些緊張

但其中的原因是怕說會勝任不了

不過,因為自已本身就很常繪畫

自已就給自已鼓勵,應該是沒問題的


端午節Q版人物設計2.jpg  

為了畫跟端午節相關的人物

倒是花了我不少心思在畫

本來想說人物要不要以京劇風來畫

後來想對方是希望越簡單越好,我就沒往這方面想了

5款[1].jpg  

最後畫好時,他們只採用我6個圖案來當香包上的繡圖

看起來很可愛,感覺青少年跟小朋友應該會喜歡

我兒子看到時,還嚷著說5個香包他都想要,真敗給他了^^~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風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