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
最近都在忙著練習畫圖

就忘記將網友贈送給我的可愛小明信片給po上來^^~

說真的,秋風真的很感謝網友送我這麼可愛的明信片,我很喜歡,也會好好的保管

上面三張是不倒O所贈送的,本來是只有一張

後來是因之前所贈送的明信片有剩,說想要的人可以跟他說,所以我就多了這幾張,讓我超級高興的說


 

2.jpg  

明信片中也附贈不倒O的名片和貼紙,超可愛的

貼紙說真的,不大捨得貼ㄋ

信封背面也有超可愛的圖印在上面,感覺很用心地說

 

3.jpg  

這是小花蝴蝶自已本人親手所畫的明信片

看得出他很用心,所以秋風收到時,也很感動的說

並也要跟小花蝴蝶說:你散播的幸福和溫暖,秋風收到了唷^^

 

 

4.jpg  

這是小花蝴蝶附贈給我的小卡跟薰衣草香包

味道很清淡不刺鼻,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,讓我跟小朋友都非常的喜歡^^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風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