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.jpg  

端午節的連休假日裡

先生說帶我們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去玩

其中最主要的原因,是因為我兒子太愛海豚跟鯨的關係

所以就這樣出發啦

 

這裡是經過蘇花公路的路途上的一個觀音廟吧

為求路途上的平安,我們特地下來拜一下保平安

看我兒子這麼虔誠的樣子,觀音娘娘一定會說他乖吧^^

 

DSCF3361.jpg  

這是我在海洋公園前幫這兩姊弟照的相

當時這兩位已經等不及要衝進去玩的說

 

2.jpg

一進去當然一定要在海洋公園門口這裡

跟海豚海獅這些海洋生物一起照相啦^^

 

3.jpg  

 我們一進來就先跑進探險島水族館裡看水中生物

為什麼先跑來這呢?

因為太熱啦,先進來吹冷氣再說吧^^

 

1.jpg

看.... 有冷氣好吹

大家心情就不會熱呼呼的啦^^

 

4.jpg   

這是被我中途看到

覺得他超可愛的

就叫我兒子女兒和他這一張相

也看了很可愛海豚表演,真的是超可愛的說

 

FotoFlexer_Photo.jpg  

當然來這不光只是看海洋生物表演

這裡的遊樂也是要玩的啦

只不過這裡的玩樂設施多半都比較適合來這的孩子們玩

喜歡刺激的朋友們,可能會覺得這不夠好玩吧

我是比較沒種,稍微比較比較刺激的遊戲.......我都怕....

都被小朋友說:媽媽好膽小

是...是....我承認啦...

 

DSCF3408.jpg  

本來沒想玩旋轉木馬的兒子

卻很意外地說他要玩

我很好奇的問他怎會想玩

他說是因為那上面有海豚,所以他才想玩

看.....海豚乘著海浪來囉

 

DSCF3410.jpg   

看開心自已弟弟玩得這麼開心

做姊姊的跟老爸當然也就跑來一起玩啦

看他們還玩得很開心的說

 

DSCF3422.jpg  

這也是我在途中看到的

當時已經有滿多人要跟這些可愛的海豚海獅照相

我當然也是一定是不落人後

一定要小朋友們跟他們照相啦

 

DSCF3425.jpg  

當然鯊魚也不會放過啦

只不過我女兒不大喜歡鯊魚,就沒一起過來照相

我兒子倒是跟鯊魚一塊照得很開心

是不知道鯊魚會不會看他細皮嫩肉,一副很好吃的樣子

就一口咬下去啊^^~

 

DSCF3419.jpg  

最後大家玩得很盡興又很累

就坐纜車下去

看這兩個小朋友還一副很有精神的樣子

好像是還沒玩累

不過我跟他爸爸倒是快陣亡的說

雖是這麼說,但是我們一家人還真的玩得很開心的說唷^^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風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