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3340.jpg   

母親節時,通常做兒女的都會送禮物給母親,或請母親吃大餐

我們也不例外,也會送母親禮物,只不過我都比較喜歡自已動手做,以下就是我自已做給母親的禮物

 

因為我母親很喜歡花

所以我自已作了個押花卡片松給她

很高興媽媽很喜歡地說^^


DSCF3335.jpg  

這是我自已用蝶谷巴特拼貼做出來的圖,是可裝數位相機的小包

內縫有海綿,可防止相機掉下時摔壞

DSCF3337.jpg  

這是另外一面,我想說兩面都給他做不一樣圖比較有趣

會想送我媽媽放數位相機的小包,是因為我看到我媽媽都用小皮包裝

自已覺得萬一一個不小心掉下了,相機不就壞了

所以就想說送媽媽這個內縫有海綿裝相機的小包,媽媽看了很喜歡,還直接就把相機放了進去^^


DSCF3342.jpg  

既然我都是自已做了,當然小朋友做卡片也要自已做來送給他們外婆

這是我小兒子做的卡片,用了一大堆的愛心,差點害他姐姐沒愛心好貼的說^^~

 

DSCF3346.jpg  

這是我女兒自已做的,雖然做的很簡單,不過心意到了就可以了

而他們做的卡片,也很讓我母親喜歡跟高興^^

 

DSCF3331.jpg  

這則是我兒子在學校勞作課做好的康乃韾花

兒子一回來時,就立刻拿給我,還祝我母親節快樂,當下...說真的...超給他感動的說

女兒也說有做,只可惜給他老師收了起來,就沒法送我了

我是說沒關係,心意有到就好

 

母親節送的禮物,雖沒多頂級多棒,但,我們注重心意,因為心意是無價的^^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風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