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120.JPG 

這次的連休假期,先生除了帶我們一家大小出來玩之外

晚上還帶我們到苗栗看花燈

本想已經是最後兩天,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吧

誰知去到竟是一堆的人,超恐怖的

 

DSCF3076.JPG 

人潮雖多,但,既然來了

就要好好看看這些漂亮的花燈

這是祥獅麒麟,有著各種不同的顏色,真的很美麗

 

DSCF3078.JPG 


今年是兔年

所以當然也少不了與兔子有關的花燈

繽紛五彩的兔子的花燈,真是炫目

 

 

 

DSCF3107.JPG 

這老鷹威武的花燈

也是很讓人嘆為觀止

 

DSCF3116.JPG 

龍形樣式的燈籠在這次花燈節中

也是不可或缺的重頭角色

 

DSCF3141.JPG 

第一次看到原著民的花燈

很讓我好奇,於是我就趕快抓緊時機按下快門,把它照了下來

 

DSCF3114.JPG 

孔雀般的螢光燈,燦爛奪目

很吸引人的目光

 

DSCF3142.JPG 

又有可愛的小白兔子的花燈

我一看很喜歡,就又趕快給他照下來的說^^

 

DSCF3140.JPG 

 

這個草莓花燈,真的不是我說,真的給他有夠超級大的說

本來這天是有要去大湖採草莓,只可惜大湖那也塞車,我們就打消去大湖採草莓的意思

我女兒也因為沒採到草莓而感到失望,我先生看到這個大的草莓花燈

就跟我女兒說,把這個大草莓花燈照一張回去以解她的饞

 

 

DSCF3090.JPG 

從小陪伴我們到大的無敵鐵金剛

我先生可是這卡通的頭號粉絲

所以當然是不會錯過和它照相的機會啦^^

 

DSCF3092.JPG 

海賊王可是最有人氣的卡通

所以當然也就少不了它的花燈啦

 

DSCF3139.JPG 

而我先生也是海賊王的頭號粉絲

所以只要有關海賊王周邊東西,他多少都會注意

所以這個花燈,他自然不會放過與它同照啦

 

DSCF3100.JPG 

小叮噹是陪伴我們這些人度過許多童年的卡通

就連我兒子這一代也超愛小叮噹的說

 

DSCF3101.JPG 

海綿寶寶是兒童們的人氣卡通

所有的孩子們都非常喜愛它,就連我兒子也很愛

看到海綿燈籠就馬上跑過去與它同照

 

 

DSCF3133.JPG 

 

這掛在上面滿滿的紅燈籠,則是我先生照的

他還很臭屁的跟我說,怎麼樣我照的還不賴吧^^

 

 

DSCF3134.JPG 

當天的人潮真的是多得不得了

把這裡可以說是擠得水瀉不通

光看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人潮真是洶湧


DSCF3130.JPG 

當天來這裡看花燈還真的得跟緊自家人

不然一個不小心,就有可能被人群擠散

我們就是這樣緊緊地跟著自家人,很怕被沖散的說

雖然來這看花燈人擠人,有點看得很不盡興

不過有照到漂亮的花燈也是很快樂的說^^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風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