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不只是畫畫也迷上了手刻橡皮章,很有意思,以下就是我這幾陣子刻出來的成果:

1.JPG 

剛開始刻的時候,還不是很上手

我就挑一些簡單的圖來刻

可能才剛開始刻,還不大會刻,就失敗了很多次

到後來慢慢熟練後,失敗的次數也就比較少了

刻成功的成品也就慢慢地越來越多了^^

2.JPG 

我不光只是刻圖案,也有刻一些文字

文字也是一種挑戰,有時還真會覺得不大容易刻

尤其是中文字,英文字就沒中文字來的難刻,還滿容易刻的說

3.JPG 

要刻橡皮章,當然一定要有自已的雕刻刀跟橡皮擦啦

剛開始學刻橡皮章時,我是買小朋友用的小橡皮擦,並沒很好刻

後來從網路上看到這種大橡皮擦,很大又很好刻,而且又可以刻很多種圖案

就連我先生跟小朋友看到都說: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橡皮擦啊

因為沒看過,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,久了他們也就覺得沒什麼的說



我也有將我刻的圖案印在紙上或其他東西上面

等下次我在放上來給大家看^^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風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