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收到網友一些不錯的禮物,讓我很感動的說....

DSCF2897.jpg 

先是大爺送的圖章

我算是幸運啦,抽籤有抽到我

我就有這個專門我自已的圖章啦

真是謝謝大爺啦^^~

 

DSCF2894.jpg 

 

再來就是ztmnxbcv送我的一些小植物

收到的時候,因這些植物沒放在盆栽裡

所以讓我一直在研究要怎麼種這些植物

好在ztmnxbcv揪感心的寫信教導我怎麼種植這些植物

雖然是如此,但是就是不知道我種的方法有沒有錯

因為我也很怕種不好,把這些可愛的植物種壞

如果我有種不對的地方

ztmnxbcv有看到這篇的話,請跟我說一聲

 

 

感謝網友們送的很好的禮物,秋風很高興也很感謝^^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風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