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自已喜歡看布袋戲,也喜歡裡面的人偶。


常看到有很多後援會都會畫一些布布裡的人物跟可愛的Q版人物。


當然自已也有喜歡的布布人偶,所以,也就來給他畫一張Q版的可愛模樣。

       以下是我著色的過程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鉛筆繪圖好的草稿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鉛筆稿完成後,我便以沾水筆上墨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通常都會先將人物的臉部,眼睛,嘴巴,眉毛等部位,先上好顏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JPG 

 臉的部位上好色後,接下來就在上頭髮的顏色,頭髮的顏色要上的好看,需要花滿多心思去細心的畫,才能畫得好看。

 幾次畫下來的經驗後,讓我大概能抓到一個畫頭髮的感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就是為人物上衣服的顏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.JPG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,在為不同顏色衣服的色彩上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物全身的色彩都上完色後,就來完成最後的背景色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人邪與劍邪完成圖.jpg 

  背景色一上完色後,這張作品就完成了,那時我畫時,上色功力還很青澀,沒很純熟的一個作品。

  希望大家會喜歡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風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